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抓住靈魂...

相機(攝影)剛傳入中國時,被認為是邪門歪道,
被拍攝的人,靈魂會被吸走.

後來 我也接觸了攝影這個領域
手上的裝備,在一年內 也更換了多次
我深深的覺得, 一張好的照片,就是要能抓住靈魂

不管是人/物/景....能抓到那個很難形容,又存在的感覺
那就會是一張好照片.
我在學習著,似乎還離很遠

我想抓住時間, 我想抓住感動, 我想抓住靈魂
巨蟹座的特性.

以下分享幾張 自己拍的,覺得不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