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2007~2008,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陳昇

陳昇的演唱會,嚷了快十年吧.....
大學時可以推說前不夠,
當兵時可以推說假排不攏,
工作時可以推說與同事聚餐,
去美國那段時間,當然不用提了,

但這次 看到了網路上有人賣位子還算不錯的票...
正中區的正中位子..低音超級棒的..
總之,買了四張票,湊了四個人,非常奇怪的組合,
我在2007/12/31,前往了人幾人的台北

大概是前天去看萬芳時塞得太嚴重,當天我三點就出發了..
結果竟然五點初我就到台北(還包括載了一位,並且繞了台北汐止一圈)

很快的,就到會場..由於人還不多,所以休息區還有位子坐..
開放進場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
果然位子超好的..在裡面五個多鐘頭.....
沈醉在昇歌的喜怒哀樂中.....

其他的...我想大家就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