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談愛,之前的條件說

原本的開的條件很簡單, "聰明"兩字而已,
很慶幸的, 擁有過這種類型的
但可惜距離讓她一去不回(國)

偶然的機會,放棄了原有的堅持,
換取的是柔順聽話的小綿羊
不用想太多, 我給你全世界
但是,太小的視野,自我的拘束
反而造成兩人的羈絆,
是故只好忍痛割捨
現在偷偷看她 過的還不錯
心裡滿是祝福

最近, 被強迫推銷了一個能幹的女生
充滿企圖心, 非常上進
距離問題雖可克服,
但是她尚在起飛助跑的狀態,
時間上實在難以配合,
總使,雙方在怎麼有意,
沒辦法放棄彼此的一方, 我想若強求,結局不會太好.

那.....我該怎麼去搜尋.....???

基本上我想距離必須擺在搜尋第一條件
還是得能順手照顧的到的才可能有愛的能量累積

第二, 與其說找尋聰明者,
更務實點,應該說找一個能視大體,配合我的人
要我當從屬的也行啦..但事業必須做的比我大 ..呵呵..

第三,重視承諾、約定..(包含準時的習慣)
沒辦法..我個人的一點怪癖....
遲到我會抓狂的........

第四,也是最簡單的...就是看的上眼吧
我自己自我分析.....其實我還頗不挑的..
不要太胖就好, 我知道我沒啥資格說別人..
但是..胖, 就要胖的可愛....呵呵....(真的遇上了,我也不會排斥)

以上....是給看得到這篇,同時又想幫忙小弟的人......
本人絕對秉持正面態度, 不會排斥任何的安排與機會..
讓介紹人有面子不失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