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跌停板的心情

今天下班開車回家,路上聽到萬芳很開心的祝大家好睡好起,
但心情不知怎麼反而down到谷底,

或許是早上聽中廣新聞專題討論時,提到人在傍晚時心情會比較低落吧,
總之,不是很專心的開車,差點錯過了系統交流道,差點錯過了竹北交流道.

開車時,一邊在想,為什麼心情不好?
可能是今天太忙(今天真的很多事)
另一方面,也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厭倦這種天天從
家→香格里拉→書店→家 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工作,短期間不大可能改變,所以只好從中間再加一段行程吧
第一個想法是, 啊!是該再交個女朋友了.....
然後我的生活可能會改變為
家→香格里拉→書店→與女友相處→家

其實自己搜尋的動作是從來沒有停過
但是卻越來越懶得去回覆那些文,也就是說連伸出手都懶
更可憐的是,我自己非常清楚...非常虛弱

恰巧這幾天生意不好,所以得去處理更多的雜事
同事都感覺得出我這幾天特別的忙,
但是忙得很雜,忙得很煩

噢,其實本篇本來想寫一些更貼近心情的..
但是寫文也是耗費心力的事情...
我就先這樣留個引就好..改天,又是改天..唉

考慮去買瓶保力達, 明天的氣力,靠它吧....

ps.補充一下..看到本文的..請不用表示任何關心..
這只是正常的舒壓行為..我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