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同居的請求...

寫這篇時,是沒有任何對象.
純粹是看了別人的情境,有感而發

那為何會寫在前,是因為確認這個想法
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狀況,任何時空 而有所改變.

-----本文---------------

親愛的,我們熟識後,我會提出同居的請求,
因為我白天工作很忙, 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相處,
我希望用我唯一能騰出的時間,全程陪著妳
不必舟車勞頓,不必熬夜趕早
兩人一起聊天到睏,兩人一起相擁而眠,

說的好

同居加速縮短兩人彼此的距離
       加速羞澀戀情的升溫速度
       加速互相了解彼此的過程
       加速激情逐漸平復的時間
       加速增加誤傷彼此的次數

加速是好或不好 在當時 我們都不能確認
但是從增加互動,去增進瞭解是必要的
我對感情有信心,但是相處是雙方都得經歷過的

如果我們的熱度能燒100年, 那加速到50年,我們仍可攜手共老
但是如果我們熱度只能維持三年,那加速到僅剩三個月,
我願意面對. 早點走到盡頭, 然後早點重新出發
對妳, 對我  都好

如果妳肯定,請接受我的請求
如果妳猶豫,請利用這個機會加速瞭解彼此
如果妳拒絕,我們仍會繼續交往下去,只不過要花好久好久
我的心才會真正為妳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