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近距離的萬芳..(番外篇)

聽歌結束,DVD也訂購了,這麼巧電話就來了
原本似乎在計畫中,但又不在計畫中的邀約,
餓著肚子的我,趕緊赴約...

找停車位挺順的,但似乎上帝(她的神)想讓我餓一點..
於是忠孝東路穿梭了兩次,然後又從巷子口走道巷子尾,
最後才知道,我剛站著打電話問路的"標的物"
就是我要吃飯喝酒的地方.

對方是一群很熟的朋友,而我還好很會應付這種場合,
保持著絕對的友善,並且找尋著各種可能有人會有興趣的話題.
雖然邀約我的人,曾經我說過,聊天不一定要有主題

總之,我在第一現場嗑了一疊花生,一盤非常難吃的小香腸,幹掉了四瓶海尼根後,
對於其中一位快睡著的大哥的提議"快炒店",投出了我的贊成票
一群人前往第二現場....

果然對於我這種沒啥氣質的鄉下人,快炒店還是比較愉快的地方,
雖然原本餓到扁的肚子,已經都灌滿了啤酒...
但是還是能吃上個幾碗...

吃飽時也已經兩點多了....習慣性的安排大家都上車後
我也得回新竹去了...先趕著上高速公路,避免被臨檢..
由於太累了..我竟然從一高走道機場高速公路..
剛好油箱也空了...加個油,之後打個小盹....
回到家也是五點多了....噢,三個小時之後,我還得出現在辦公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