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眼中的智慧..

先說在前,這一篇是酒醉之後的文

在O2沈浮多日,我一直再找尋"最佳第一印象"的另一半
我想從眼中到智慧的光芒
在事業很成功的人的照片中,再對工作很忙碌的眼中
我看到了我所希望看到的
可是 她的時間並不能與我分享

於是 遺憾

我其實有意識到 我在尋求著一個不容易有交集的條件,
充滿智慧,但是又能為我等候的人
前者滿足了,生活一定不虞匱乏
後者符合了,必定庸庸碌碌的生活。

總之 符合了 有緣了 喜歡了  才可能會有永恆..
可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