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看著_成長

今天邊吃原味燉品屋時領悟到的...

能讓我覺得滿心快樂的感覺,原來就在於能看著別人成長
大學時的女友, 最喜歡的歌星, 之前公司的同事, 甚至書店的美眉...還有很多身邊的人
不管是不是我帶起來的, 看著他們 一天一天有所成長
從青澀懵懂 到 圓滿成熟,  有些還甚至是超越我自己的水平
都覺得與有榮焉  甜甜的  感覺真好
即使,事過境遷, 物換星移, 事後回想, 也還能夠保存那種感覺.

哪一天, 我有自己的小孩時, 我想 那種感覺會是讓我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吧
不過 在這之前, 生命的長度, 我不會強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