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萬芳的房間唱遊


消息請直接點這裡這裡

上一次錯過了 只能發文表示遺憾
所以這次我應該不會錯過

為了八折票,我買了10張
自留一張 其她的給有緣同行的
有興趣同行的...請敲我一下吧

延伸自【女歌系列二:萬芳的房間劇場】
再度策劃【萬芳的房間唱遊】

以冬藏樂集為起點全台巡迴
(巡迴時間地點消息請密切注意大大樹網站及部落格)

這次淡化戲劇味絲,保留音樂部分,緩緩道訴屬於女性的生命經驗。
萬芳選擇生命歷程中別具意義的歌曲,在歌聲與氣息間,
用她獨到細膩的女性觀點和感悟,擴大為女性共同體的聲音。
跨界與萬芳合作演出的吉他手大竹研和手風琴手謝杰廷,
將與萬芳對話交織出每個女性都可能體驗的某個生命章節、段落、字句。

有關於萬芳,我不曉得為何我會如此著迷
聽她的歌14年了
但在上一段感情之後,我突然能瞭解 她的歌
我懂她嗎? 事實上 只有她的歌 她的戲
我 把萬芳放在一個我心裡的一個名為崇拜者的角落
用我的想像 去填補我所認知缺失的部分
但 一開始 到現在 到未來
我都知道 是不可能有交集(即使有,我也不願意)
但心裡這個位子放了她,卻讓我不用再去花時間填補這個空缺
我得到了救贖 得到了心安
隨著科技進步,我也得以永存她的影像和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