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Roco的3C商品之奇異現象

原本想說 之前遇到的都是巧合

但這次不得不為此留下見證

這次旅行中我還頗倚賴的palm PDA z22

竟然在我去apple store時 把玩過ipod touch,

認真的考慮是否要為自己買一台的時候

z22竟然就掛點了..現在螢幕完全不亮 無法操作

充電也沒有反應......

 

之前還有幾次類似的例子

案例1.

我想去美國拎一台thinkpad x61t回來

結果那幾天我的t42就開始有不正常的現象

直到我放棄這個念頭 這幾天才又正常工作

 

案例2

想買motorola v3之前,我的z600就開始不正常斷電

 

還有其他案例..但是想不起來了..有想到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