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妳從新竹來嗎?

     2007年11月14日,我在美國的行程已經逐步進入尾聲。看到了夢寐以求的O show,心裡甚為滿意。

     再離開會場時,突然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噢!定神一看,才發現是原因是在衣服上頭。我主動的趨向前,不管是不是聽得懂,不管會不會讓人覺得錯愕。我問了一句:「妳是從新竹來的嗎?」

     對方對於在美國突然說出中文的人,當然覺得訝異,不過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但卻也沒差太遠,這女生說:「我是苗栗人。」

     我隨即說明了我猜測的理由,因為我在新竹看過一樣的衣服。說畢,隨即準備轉身離開。那女生回問了一句,「你從新竹來嗎?」,一邊笑著點頭,由於她手一直緊婉著男朋友的手,讓我沒興致多聊一下。

    隨後補上了這張照片....以資證明。一模一樣的花色、一模一樣的剪裁。

後記:有關這款衣服,由於前女友有這一套,而且這個染色很特別,我印象特別深刻。曾在竹北也遇到一位,我說的更白,就直問他,是在新竹站前那家店買的吧。當然也是得到非常驚訝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