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美國行之...Club Zero

一直對於日式的酒店印象不錯。日本人對於工作,只能用敬業兩字形容。

這次來美國 原本沒安排這類的行程,光是血拼採購就忙死人了,
但是在好友的邀請(噢,我知道他忍很久了)還是去了一下,結果兩人幹掉一罐黑牌
換來的是隔天昏睡到中午.....還好黑牌夠順喉,沒頭痛、沒抓兔子 只是口渴肚子餓。

關於在酒店做啥?...不管看文的相信或不信 答案就是 聊天、喝酒
聊啥? 啥都可聊 不過還得考慮兩方的都是用破破的英文
隨著酒精的發作,我發現我英文越講越順...
喝酒....自己喝的多..當天點的酒大概有4/5是我喝掉的,
這邊小姐沒義務一定得喝酒 這也跟我喝酒的哲學相符
我並不喜歡追酒或敬酒, 只有在某些圈子中,我必須入境隨俗
但事實上 我很清楚我喝酒的目的, 是讓酒精讓我短暫的覺得愉快
我常說 一瓶啤酒就會醉,一罐高樑也倒不了
在酒店裡,只要不是我開車 只要確認不是我先付錢
我是可以醉倒的 => 因此 在美國工作的那段時間,我常醉倒

還好 不管怎麼醉,相機還是記得拿出來留個紀念
這篇只是看到照片,隨手聊一下
有關於喝酒 改天有興致時 再來論酒一大篇

Add: 1659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