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O show...

O show是我規劃這次到美國一定要看的表演,但是同行的人一直敲不定人數,
加上網路上訂票還必須等待實體票卷的寄送,所以後來只好決定到現場碰個運氣。
到現場後,果然所有票都賣完,只得等"stand by"的票,也就是網路上預約但沒去拿的票。
說實在的,真的靠運氣,因為票價、座位都不一定有、不一定好。

但是,我老爸的名言:張生不跳牆,就沒有西廂記。不去等,就絕對沒有票。
因此,跟Andrew吃完飯,還是乖乖的去排隊。

正當排隊的同時,有人靠過來,說要賣票,還不止一次。
我自己原本是顧著看隔壁打poker的人,沒去注意來搭訕的外國人。
因此機會跑走了一次,第二次來了一位印度裔的小姐,也是因為對方一來就找金毛的人聊,
所以也沒我的份。

但終於...奇蹟發生了~
原來第二位來賣票的,他堅持要現金交易,而不是代刷信用卡,
所已被他找上的人,又失望的回到排隊隊伍上,我一問,
馬上就衝過去,跟那位小姐,說要買票,並且馬上掏出現金,讓她去領票。

就這樣,O show的入場卷終於到手了...拿在手上還會抖,所以一直沒拍好..
  

進場後,先跟這位恩人一起合影紀念..(看我笑的樣子..因為實在太高興了)

有關於O show的內容...就等待下回嘍..現在準備去機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