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LA LA LA

分開念 ㄟ嘍ㄟ 三次

也可以合在一起念 啦啦啦

總之, 突破各種阻礙,

我終於來到這個讓我懷念的地方

熟悉的電視 熟悉的食物 熟悉的房子

唯一的遺失的, 就是原本該熟悉的道路

以隨著離開 而變的陌生

還好科技的進步 讓我花點小錢就克服了這個問題

 

想起第一次到LA的時候 只覺得自己在夢中 接觸到原本生活完全不同的生活

夢醒了, 也就回到現實(台灣)

這幾天 就讓我繼續回到夢中吧

但這個夢不會因為醒了就消失..因為我將帶回滿滿的收穫回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