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使用power point該注意的事項

這是一段轉載字YouTube的影片......

為何寫這篇? 是因為覺得說的太貼切了
讓我想起大學時期,我也算做簡報的高手(當教授助理被訓練出來的)
儘管我的教授要求我做"炫一點" "動畫多一點" 但我還是覺得"simple is best"
重點在於想傳達的訊息 而不是文字/圖案本身..

也從此中看出我的個性...表面上 我喜歡直接單純的溝通
雖然 我也常被說是個不乾脆的人,那是因為討論到比較內心深處...
自然而然會有的保護行為.

希望妳會懂,希望妳能走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