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閒聊的主題...

聊天總要有主題,雖然不是那麼嚴肅的例如

「從經貿交流談兩岸經濟政策推論是否該和平統一或台灣國獨立」

或者是那一夜我們說相聲的經典橋段

「剎那間的永恆是否為我終身所追尋的標的抑或是我期待的終點」

我總是喜歡有主題的談論 就像衣服好看總得要有個模特兒穿著

但是 對我而言 真正有興趣的不是談論的主題 而是從談論中去瞭解對方的個性

去瞭解對方想些什麼 喜歡些什麼 討厭些什麼

對於可能會成為情人的她 我也會丟出很多很多的話題 讓對方來談

從中 去瞭解 兩人是否能談出感情

談對了 繼續

談完了 結束

 

是的,我說話喜歡有主題,如果沒有主題,我可能不知如何開口。

沒有主題閒聊對我來說 

我寧可選擇一杯咖啡 獨坐在角落 靜靜著欣賞著街上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