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不會叩叩的高跟鞋,真不習慣…

因為這幾年都在遊樂區服務,大量的步行是非常必要的,
所以這陣子都穿clark的鞋子…
於是我習慣,懷念的那雙高跟皮鞋, 就一直保存在我的腦海裡。

過年前,忙了一陣子,小年夜那天,在大甲採買年貨的空檔…
我竟然去逛了鞋店…然後又習慣的找了這個款式的皮鞋..

不過我注意一下說明…鞋也已經進步到有”氣墊”的設計了..

--

買回家之後,正打算高興的放進櫥櫃..
卻發現..之前那雙,還好好的躺在鞋櫃裡..而且也沒發霉..
我笑了..
然後把新買的鞋放在角落..

--

忙完過年後, 想說把鞋子拿出來穿吧..
果然是很熟悉的感覺, 扣扣扣扣…其實很有小孩子穿大鞋的愉快
但…
走了三天..左腳竟然開口笑了..(還好還讓我順利的走完輔大校園)

--

強力膠還沒買回來之前..新鞋就有出場的機會了..
剛穿時還跳了一下..有氣墊真的是比較柔軟..
但是..走出門就發現…
就然沒有扣扣扣扣的聲音了…挖勒…
真的不習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