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準備好了,妳呢?

年紀大了,代表著不會做著太冒險的事情…
又因為是蟹子,更代表著更多的準備..
一且,都在估算當中,即便遭逢意外,其實準備好了因應對策

可能說來帶點計謀,但是實際上都為了鋪路
自然的出現,自然的表現,自然的受到肯定,自然的獲得祝福
避開了讓人有疑慮的部分,就為了讓我的生活中能完美且自然接納妳的存在,
在我的掩護之下,通過了關卡

我也積極佈局進入你的世界,但是,總是有禮貌的,必須獲得邀請才行..
這是我優雅的原則與堅持,就等妳一句話,

走一輩子,我敢說了就算, 全梭了,非常瀟灑
賭贏了,就可以陪一輩子; 賭輸了,頂多是賠一輩子
但對家也必須有相同的心理準備,賭局才會成立

我所做的一切, 都基於我能快樂的條件下, 讓妳快樂
我所做的一切, 都希望能獲得同等的回應. 幫妳引導

我在努力的同時,也獲得你的肯定與支持,
兩人都要伸出手,才叫牽手

btw,如果,看不懂國字..或許一杯Irish Coffee可以幫忙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