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普通朋友…

分享這首陶喆的歌,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經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其實這首歌還算常聽(睡衣的版本)
但是今晚回家的路上, 聽懂了歌詞… 
最近的心情, 大概就是這樣..

只不過, 我的痴心已經不在, 僅存的能量不能用於苦守等待

前天晚上, 關閉的心門又妳敲了一下, 但似乎又沒有進門的打算
開也不是, 不開也不是..只好留了個縫..冷風直吹…

只當朋友, 總是覺得可惜, 人海茫茫, 知心難覓
但說好的不強求, 我高傲的守著承諾

另貼一個睡衣妹妹的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