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不能再踩線了...

明知, 跨過去對自己好,
明知, 你有太多的選擇,
明知, 生活圈差異存在
明知, 酒讓真感情浮現,

但我要明白告訴妳 還有我自己

不   再   線
   要   踩   了…

不願意看到你一再的,
       為了同一個理由傷神

妳需要的是時間, 我就給妳時間
妳需要的是自由, 我就給妳自由

畢竟 不論是不是段感情,
我都不想讓妳

            不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