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超乎常人的忍受力

這是跟一個好朋友聊天之後,
才很清楚的知道我在這方面的能力
在此特別定義之.

我在這方面的確比別人強,
我可以長達兩個月沒有一天放假日,日復一日同樣的工作
在感情方面則是可以忍受長時間的等候與寂寞..

我想,唯一不能忍受的, 那大概就是美食的追求吧..(笑~)

但是, 其實這是”忍受”…
並不代表真的可以將這些累積的壓力與痛苦排解調..

一旦到達極限,需要釋放時
我需要比別人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回復…

最近..我真的累了..但眼前還沒有可以休息的機會,
看著自己急速下降的熱忱,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似乎還得在挨上一個禮拜…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