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是保守的人…

剛去美國工作的那段時間,
很就很不習慣外國人一見面就要抱要親的..

自己平常因為工作上屬管理職,
而交友上也屬於君子之交類的…

所以除了1.外國藝人,2.喝醉酒後,還有3.自己的女朋友之外..
很少有摟、抱、甚至吻的動作…

今天帶藝人去錄影,可真的是把我嚇一跳..
也讓我真的去思考這個點..(是我太保守嗎?)

錄影之前,工作人員會交代該做什麼..而我這次接洽的是個小姐..
她講話的時候,主動的來握我的手,然後把我拉近他身邊..
講話時還勾著我的手指..
真的讓我嚇一跳, 而且還不讓我抽身…
所以我只好笑著,一直笑著(不知道看起來是否尷尬)

或許這是化解緊張氣氛的好方法..但是對我來說…(也或許冷漠了很長一段時間吧)
反而讓我更繃緊神經…一方面衡量著如何不失禮,另一方面還得做出合適的回應.

還是只有笑吧…
總之, 這方面我很保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