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穩定的未來...似乎沒辦法給

女孩說, 想要一個穩定的未來,包括家庭,事業
原本就是這麼規劃與前進的我..突然停下來.

思考著, 似乎..還沒辦法這麼肯定的給這麼明確的承諾..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似乎我的腳步跟不上了..
可能是我累了, 可能是我的極速就是如此,
可能我不想被強力拉扯著..我想要自己的方向..

如果脫離了現在的軌道..我又必須飄盪一陣子,
在這個不大被容許的再次飄盪的年紀…

我婉拒了邀約, 把這個機會, 讓給了更符合條件朋友.

女孩, 妳會更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