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情書(love letters)...

事隔了那麼多年,要不是開始寫部落格記錄心情,或許我不會再看一次這部電影.

那是在1995年暑假, 很顯然的,情感上晚熟的我,在當時並沒有發生太多事
但是仍有一些因素影響了我,或者,由現在的視野去看過去的我,
這部片裡包含了很多我的個性因子在其中.

故事的內容不多描述了,是幾個巧合架構出來的故事.
劇中的幾個主角都在追憶著不可能重來的過去
藉由回溯找到了原因,但也只能留下遺憾

每一段的開始 都是全新與全心的,
但是上一段的結束,留下的故事與回憶,卻是永遠的存在

不想割捨,不想隱瞞,想接受,必須接受那些,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故事
只要願意聽,我會說的,

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