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普拉司,我對不起你...>_<

就在一個風大雨大黑漆漆陰森森的夜晚,
Roco快樂的打包著所有文件..打算迎接開始大忙碌之前的三天假期..

因為下雨,所以把我的愛駒-普拉司小藍停到迎賓樓裡面來..
把所有東西都塞上車後....小心翼翼的倒車出去...

沒想到..霹啦一聲......我看到我旁邊的後視鏡自己扭曲了起來......
還沒意識到撞倒什麼東西...先把車往前推.....

這才發現..旁邊停了一台晚上住宿在此的遊覽車..(遊覽車:嘿嘿,我設這個局好久了..)
一般倒車時,開車的人都會向右回頭看
但沒想到我是左側K到..而且是直接朝車側撞上..倒車雷達也沒感應到.......

下車察看,嗚..前葉子板,車門..後視鏡...真慘..

我另外還跑去看看被我K到的遊覽車有沒有怎樣..好險只是掉漆而已...
心情一下子從天上掉到谷底...一整個悶啊.......

由於隔天休假,還不忘先打電話去報備一下(如果司機有發現..還好沒有)
早上整理完房間...就把車開去車廠...

一估價下來弄到好要一萬六左右...鈑金還算合理,最主要是烤漆很貴...
當下就決定這三天還是乖乖的待在家把工作做完吧...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