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料理絕配

最近開始運動, 也開始強迫塞一點休閒娛樂給自己
所以我選擇在我精神最差的五點到八點,挑電影來看.

今天看的是"料理絕配"這部電影..

有關電影介紹...有興趣的請自己看 這裡 還有 這裡

我的部落格裡只聊自己的想法,
所以如果看不懂,請先去到我店裡把這片租回家看..

當時挑這部片來看,主要原因是女主角Catherine Zeta-Jones (凱薩琳麗塔瓊斯)
她演的片並非每部都好看,但是只要她演的角色是"精明","幹練"型的,
就表現得非常稱職...這部片也是.

努力實幹,絲毫不馬虎的法國餐廳主廚,遇上了不按牌理出牌義大利料理廚師
在小女主角(劇中主角的外甥女)的穿針引線下逐漸放開心懷

覺得自己現在扮演的角色和個性定位跟女主角很像,
總是希望能掌握全局,不讓自己陷入非常難堪的處境
只可惜現實人生不如電影能有這樣的崇拜追求者出現.
或許還沒到那種令人親羨的成就吧,
其實如果有人這樣踏進來,或許我一開始會排斥..但是..請給點機會.
總是 會有所謂無聊的面子問題. 或許只是一個自我防衛的心防.
畢竟是蟹子..保護是本能.......內心並不是這樣的

另外,男主角追求的方式也堪稱一絕....值得有需要的人學習
不失禮,但又不魯莽...意猶未盡才是思念的最佳元素...呵...腦海又浮現了幾段故事.
總之,  不錯的小品. Roco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