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的胸罩...

弄了個搞笑的標題,但是想談一些嚴肅的話題.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能幫我記得,如果真的發生了一些事....

 

今天晚上在公司巧遇董事長和董事長御用老師在拜拜,
於是就被拉著一起參與這帶點神秘的宗教儀式.
當然 目的是為公司好, 我一向不排斥這種招財的行為.
不過,那不是重點.

儀式完畢之後,大家稍事休息,
突然董事長把我叫過去,
一群人(老師,師母,還有徒弟)皆面色凝重.

老師問了我的生日,掐指算了一下,第一句說出口是"過旺".
接下來的談話內容,簡單的說就是我今年運不好,可能有大災難
而且不是可以輕易的化解掉的(補運還不夠,要"大補運"才行)
老師要我多注意一點

會找我說這些的原因,是因為剛剛站在老師身邊,老師就"感覺"的出來

董事長為了緩和氣氛,還順道幫我問了身體和婚姻...
這兩個的狀況,這位老師回答的還挺"合理"的...
身體->注意心臟...(其實這不用算,看身材就知道)
婚姻回答的更妙:有事業 還要擔心婚姻嗎...(我只差沒笑出來)

well, 以上內容...由於還沒發生,所以無從驗證
我對未來,一向抱持著:既然是尚未實現的事情,真發生了什麼,就認了
但是既然被提醒了了,還是得作些準備

1.交辦事項(就是遺囑啦),我會放一份在我的Gmail裡,而知道我flickr帳戶的人就能夠取得.
2.保險箱的鑰匙很特別,但我每天會帶著.
3.其餘文件之類的,實體的都很好找,電子檔 都在T42裡
4.如果真的遇上了,請放棄搶救,並且捐贈所有可用之器官
以上四點,希望大家能幫我記得,必要時提醒我的家人.

針對老師的說法,我自己不排斥也不反對,但我自己心裡有數,
每天平均開車一百公里,平均有一小時在車上,
不管機率在怎麼低, 交通事故發生的可能,會比別人高一點

另外就是有關於身體.在上次超音波檢查後,我心裡有數
戒酒,減肥,禁烤/炸的食物 都是該作的.
若因為此 而提前結束,其實我也無悔,並竟這方面的享樂我比別人多一點
因此早一點"還",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在這個提醒之下,我仍然會繼續努力活的精彩一點,
當然,不只是事業,而是任何方面.
盡量的去累積不能帶走的感覺,畢竟感覺/記憶/思考 是人與其他動物最大的分別,
我還有很多事想作, 很多地方想去, 很多夢想的著去實現.
講白了,雖然還是怕死想苟活,
但是對於命運(或說未來) 那種根本沒有比較衡量基礎的事情, 我不會嘗試著去改變.

以上,拜託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