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當真就好...

每段故事都有一首主題歌,
事後回頭看歌詞都貼近故事內容.

當時,覺得遺憾的..不是那段故事
而是故事的女主角始終學不會怎麼唱這首歌..:p
讓男女合唱始終是個遺憾

陳淑樺/張國榮  當真就好
詞曲:小蟲
*(男)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女)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女)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  我對你好不好
(男)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合)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男)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女)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當真就好
  repeat *
  repeat **
(合)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女)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合)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合)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男)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女:和你哭又笑)         (女:哭又笑就好)
(男)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女:啊~)          (女:啊~)
(男)我願(合)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耗到老
(合)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男)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女:和你哭又笑)         (女:哭又笑就好)
(男)我往哪裡找           像你這麼好
                (女:啊~)          (女:啊~)
(男)我願(合)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合)當真就好
(男)當真就好
(女)當真就好  嗯~

原唱男女歌手最後都沒有好的下場,
是否代表 真的沒辦法 當真就好?

今天,她三十了,在異地也有段好姻緣,
祝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