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距離感..缺乏

從小就對球類很不擅長,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的距離感很差…
老師常說,就看著目標,對著它把球投過去,但我卻始終投不盡.

打蚊子也是…除非停在桌上、牆上或我自己身上的…
我知道用力打一定會打中
但對於在空中飛行的, 我的擊落率就很低了…
尤其是聰明的蚊子,懂得Z字型飛法…對於這種,非常頭痛.

最近,發現了
原來不只對於有形的物體, 對於無形的,像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也很缺乏判斷能力

由於職業上的關係, 我學會了即使第一次見面的人,即使跟看不對盤的人
我都能夠以風花雪月內容聊上個幾句, 最少場面不會僵
網路上的狀況更是如此, 感覺掏心掏肺了, 卻不知道對方叫什麼, 更不論是否有見面過

這些, 都算了  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有些狀況, 真的想拉近人的距離時, 卻發現了無法衡量的情形, 尤其是感情方面
盲目衝撞不合乎我的風格, 彼此安全下,卻又似乎拉長了距離
理性與渴望都只是藉口, 其實我真的失去了衡量的能力(其實一開始就沒有)
很困擾的啊…不過,最少我還看得到目標在哪…
哪一天走到了距目標一步之遙, 我會知道該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