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時光流逝, 無悔~

很快啊, 萬芳演唱會已經結束一個月了
我的電腦桌布, 就是萬芳唱組曲時後的大背景
一張一張的換著, 從1990起, 就是開始讀國中的時候,
看到數字, 會想想那時候的我在做什麼

時間總是照著原本的步調, 不為誰等待, 不為誰停留
每個人所擁有的時間都一樣,
所以 我之前跑的很快很快, 很努力的玩,很努力的工作
規劃了好多計畫, 好多行程, 好多景點
但漸漸的, 我發現我跑不了那麼多了, 即便現在的行動力還是很強
但已經追不上腦海中盤算的那些..

這一兩年又發現 連體力似乎也跟不上了,
雖然還是可以徹夜未眠, 隔日照常上班,
但當天下班後回到家似乎就一定是昏睡到天亮,

雖然已經學會放慢腳步, 但是卻也無法回頭.
過去了就過去了, 沒辦法再一次回到年少輕狂, 沒辦法回到簡單純真
然後, 還有每天不用等候就會直接壓上來的工作壓力與責任

人人都只有一次成長的機會, 關鍵點的選擇只能一次,無法回頭
後悔嗎?不會..因為時間不能浪費在後悔上面,
愉快的喝醉都比後悔好..

把握當下, 無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