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你所不知道的那個夜晚, 十七萬公里達成

5131919705_9e96beb00a_z[1]

聽了萬芳第二場演唱會, 回家的路上, 普拉斯突破十七萬公里了…
以往每一萬公里都要寫一篇感言的…但剛好十六萬公里時,我人不在國內…於是十六萬就跳過了…算了

回顧這兩個月, 日常生活上沒有什麼改變, 工作的煩悶程度也沒啥改變…
但是心境卻有點改變了, 不僅想要振作, 也想突破以前的一些思維…
我不能再被自己的理性框住…告訴我這個不行,那個不適合
工作上除了依然要求取平衡,也要有所突破, 另一方面,我也開始強迫自己運動…
運動不是為了減重, 而是為了更多的體力與精神…這樣才能處理更多的事情<< 沒辦法,我就是欠時間

感情上, 嗯…十六萬和十七萬這段時間依然是空白的,但似乎有點改善的”跡象”,
我只能靠自己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