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16年的西裝外套…

我記得, 這件西裝外套是我高一升高二暑假(1994)的時候,
要去美國遊學時候買的…
因為攜帶物品列表裡面有一項..”正式服裝”

雖說這件外套, 在那時候一直都沒有機會穿…
但畢竟是我第一件西裝外套…

今天晚上,我在寫部落格時,我的flickr隨機挑選照片..
竟然挑到了我這一張在大二辦營隊活動時的照片..

回味過去時, 讓我想起了這件外套的過去…
於是往回翻相本…
又翻到了這一張..

2006年拍的…應該是跟著前女友去參加朋友婚禮後拍的…

繼續找…最近一張..2010年,我哥婚禮…

衣服沒變…人卻腫了不少XDD

就連2006年那件襯衫, 我現在都還穿著..

繼續想…就又發現感情又已經空了四年…

如同上一篇說的…
好快, 好久…時間凝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