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落腳竹北...

話說自六月底離開美國後,已經有五個月過著沒有老闆的生活.
好友們都會問我,下一步如何?找到工作沒?
我總是笑笑說, 存款還夠我繼續賴著..

不管他們是否當真, 我現在的確是如此
但, 我真的這麼悠哉悠哉嗎?其實,不然

在這段時間內, 有不少工作/商機找上我,
包括到西藏開租車公司/到尼伯爾經營旅館/經營化妝品進出口/國外名牌包包代理/網路開店/租書店/甚至傳銷式的健康檢查.
當這些念頭產生時,我都很仔細的考量..其實也都有興趣,但是,要從哪裡開始呢?

後來,我回答的都很堅定, 我要開一家漫畫書店
雖然, 我知道這個產業在台灣是幾近飽和的狀態
雖然, 我知道這個產業的同質性很強
雖然, 我知道經營上會很累,並且獲利不高...

但是, 我仍決定要從這裡開始.
因為, 我想要從小小的一點起步,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個店",
因為, 我想要有個根據地, 讓我不用到處跟別人解釋:我現在在台北/我現在再嘉義/我現在在台中/我現在在新竹..

竹北將會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