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是誰把我的名字和電話給酒店小姐的?

前天接到了一通電話,劈頭就說她某某, 說我記不記得他啊..
剛好打中我的要害(記名子超差的),不過 我也以熟練的招數嗯哈閃過,
彼此問好後,我說我現在在新竹..接下來再亂聊幾分鐘...最後說上台北時要找他.

掛完電話,我還花了幾分鐘再想, 到底是那個同事.(在東森 曾認識超過數百個同事)
最後想到可能是詐騙集團的(之前遇過一次裝老朋友要借錢的),因此也就沒多想

今天,他又打來了..還是一樣彼此關心一下(起碼這次我聽得出來是她)..
就說我怎麼老窩在新竹,沒上台北(她還記得我說過我在新竹)
當然又是找個理由恩哈閃過..(一邊腦袋還在拼命想,到底是那個同事)
後來目標縮小到一個離職的同事(因為聲音真的很像)
就順口問了她,現在在那邊上班啊..她說在\"天使之戀"上班.
頓時腦中所有的謎團就化解開了..根本不是啥同事.只是酒店小姐(或援交女)裝熟要拉客...

想開了之後, 也沒當場拆穿..畢竟她也很誠心的跟我聊了兩次,每次都還五分鐘左右..
無聊的生活中 有人打電話來關心問好,感覺也是頂不錯的.

不過,到底是誰把我的名字和電話給她的?我推測應該是身邊的朋友去過,拿我的名字當假名用...這招式早在高中時,就被朋友廣泛使用過,訂過餐廳/KTV..說是比較容易訂到....挖哩勒...沒想到這種冒名招數又重出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