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久違了心愛的毯子

這幾天新竹真是他媽的冷,窩在房間裡還必須穿上襪子才行(上次冬令進補,大概吃的還不夠)

還好這禮拜Roco的媽 上來探望她兩個可愛的外孫女時 順便幫我帶補給物資(毯子)來.

第一點看到時,眼淚差點標出來(有這麼嚴重嗎)其實Roco是典型的巨蟹座,換句話說 就是會非常非常念舊的人..有關我念舊的嚴重度,在日後的部落格中會慢慢的讓大家知道

先來張照片,在敘述它的來歷..
CIMG0538
其實,看起來毫不起眼(因為我的照相技術太差)
不過 我可裹著著它超過十年...只差去美國的那兩個冬天沒帶在身邊

這條毯子可是我爸媽在我國小(忘了幾年級)跟著青商會去韓國做親善拜訪時帶回來的,100%羊毛,是屬於長毛的毯子,非常非常柔軟

我媽當年帶了四條同樣的毯子回來,就是要給我們四個兄弟姊妹蓋的
話說回來 時在沒辦法想像當年怎麼帶回來的(個人行李+四條大毯子?)

不管是高中/大學/服役/就業 不論搬到哪,這毯子都是跟著我一起走的
只要冬天到了,我就會把毯子拿出來,

蓋毯子時,還是會用\"春捲式"的蓋法,
先將毯子蓋在身上,蓋過腳,然後將腳舉高
將毯子尾端折起來,壓在腳ㄚ子下,然後扭轉身體,將毯子塞在身體下方
只漏一個頭在外面(非常冷的時候,頭也可以躲進去)
想一下春捲怎麼包,大概就是那個樣子..(由於自己沒辦法自拍春捲式蓋法,請大家想像)

有這個毯子,沒女友睡在身邊也不怕寒冬(講起來又心痛了..那種發熱體其實也很舒服的)

毯子可以蓋到明年三四月,大概是然後我一定拿去乾洗,還會交代洗衣人員\"一定"要好好處理...幾天後,高高興興迎回來,等待下一個冬天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