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新家...

賀!固定IP的8M-640K ADSL安裝完成,
賀!roco.tw網域申請完成,

Roco的虛擬王國近期落成,敬請期待:p
----------------------------------------完工日期不定----

在我爸媽這當了一個禮拜的乖小孩,上個禮拜正式移居竹北市,
恰好我的鄰居(我大姊)的社區網路出了問題, 過了一個多禮拜沒寬頻的日子,只能靠PHS dial-up(一分鐘一元,還算蠻貴的)所以MSN就關了一陣子, 很久沒看到我的,就以為我又雲遊四海去了(說真的,我是挺想這麼做的)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很難熬,而我大姊家免費的社區網路又不知何時可恢復,索性一咬牙跑去自己申請了一條Hinet 8M的ADSL(每個月電路費加網路費要一千元,真的不咬牙不行...)
由於是特惠方案的價格,要綁兩年約..這似乎也代表著 我最少會在竹北呆上兩年..我那些裝備,最少這兩年內不用再煩惱要往哪擺了. 真好

另外, 今天是台灣地區泛用型英文網域(xxx.tw)開放申請的第一天, 原本在昨天半夜就準備去申請的,後來才看到開放的時間是中午12點後. 耐住性子等到中午,要申請時 果然還是發生預料中網路塞車的狀況,一直沒辦法完成申請...一直到下午五點才完成申請付費. 從此roco.tw就是我在網路上的門牌, 將取代我以前用的roco.idv.tw(每次要跟別人解釋idv是啥意思,有點煩). 當然 少了.idv這幾個字的代價是 我每年得花一倍的錢來"供養"這個domain name...(又得咬牙了)..

家,實際的家/網路的家都有了...接下來 就得認真想想怎麼填飽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