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這就是命...

原本對命理這種東西就不是很有興趣,頂多看看農民曆上的流年/看看星座書上的預測與分析
看完了 也就忘了

直到有一次 一個公司同事幫我看了紫薇命盤, 我開始相信原來人生的起承轉合原來都是已經安排好的

例如.
我國三那一年突然開竅,成績突飛猛進,以三年學期平均全校第二的成績畢業(一直到國二,我可能連前一百五的排名都不到)
例如..
我哪一年的那個時間交到女朋友,哪一年發生危機分手
例如...
我當兵抽到離家其車五分鐘就可到達的單位...
例如....
我有遠行(突然被公司調去美國)
例如.....
我會離開這一個工作

都是透過紫薇就可以解釋的, 而且 在算命之前,我的同事絕對不會那麼清楚我的過去.

因為過去的事算準了,
我請他看我的未來....

是從我離職後開始看的..
我會有遠行 (後來去大陸玩了四十幾天)
我會有桃花緣(還真的咧)
我還會沈潛一段時間
明年將是我新的一年,各項都有好的發展..

多麼好的解釋啊 讓我有半年的休息時間

至於, 會有怎麼好的發展, 抱歉 沒辦法算到這麼細,
天下也不會有那麼容易的事 說要成功就成功, 我知道 仍然要我努力..
但是 我相信我的運 會幫我有好的開始

下次如果有人要幫你算命, 可以先請他說說你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