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不再快樂的聲音,DCT- Do you dream come true?

49b8c74bb89f4

二十年了,我認識這個團體也十五年了..
擁有他們在台灣發行的所有專輯, 也去了台灣唯一的一場演唱會,
稱之為粉絲, 不為過吧..

雖然日文一直沒學會, 但是我喜歡聽主唱吉田美和的聲音,
因為從聲音裡聽得到快樂的感覺,
一邊對照著歌詞, 描述著各種不同的愛情故事, 腦海中能浮現出影像. 一幕接著一幕

原本三人團體, 後來變成兩人, 但這兩人竟然沒如傳聞中的發展出一段感情, 反而是各自擁有歸宿
但婚後一年, 竟然就因病病逝 (看不懂的請點看新聞)

但人生繼續前進, 唱片繼續出..
不過在這張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裡…
我想, 不只我, 所有熱愛美和的歌迷…
應該都聽的出來, 快樂的聲音不見了..

我想, 需要時間吧, 或者, 有新的騎士出現…
總之, 我還是被美和的聲音所感動, 但這次, 不是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