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自顧不暇,如何保全大局?

最近很悶, 悶到不想溝通...
公司的氣氛也很差,雖然業績慢慢成長…
雖然我屬於不為爆炸的人,但是上頭主管或下頭員工一爆..
我就遭波及…

一個長輩朋友說的好, 員工不是老闆,除了賺錢以外,追求的就是一個”爽”字….

如何讓員工一邊爽 一邊賣命..就是工作績效是否能成長的指標…

我也知道團體中,士氣的掌握一定是領導者的責任,
但我目前的狀況, 雖然大家都說休息是最好的方法,(而我上禮拜也休息了兩天,但沒改善多少啊)
但是自己真的沒有那個笑容去帶給別人笑容, 更不惶說是鼓勵或讚美…

其實現在不管幾點回家, 回家就是上網(一下子)或者睡覺(佔絕大多數)
一個人花了一萬五住一間,就只做這兩件事….說不奢侈是說不過去的…

目前眼前,就是在最低限度內,維持運作穩定…
沒有後援, 只能自我激勵…腳步蹣跚, 但還是得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