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徵友-20090429

據上次PO文…過了一年多…
因為這一年, 其實在這方面還頗忙的,(邀約餐宴不斷)
原本遇到值得追求的對象,但似乎對她來說,我不適合,
所以又走回到原點,

有感而發寫了以下文字, 但只有一人回應.
對我來說,這是很認真的文字了…再花俏一點,我也寫不出,也不想靠這樣去吸引人.

作者  Roco4u (結束了尋覓的日子)                            站內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把妳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子 (新竹)
時間  Wed Apr 29 23:54:11 2009
───────────────────────────────────────

我,想找一個人,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子
讓我可以關心她,照顧她, 把我最珍貴的,都分享給她

而這樣的一個人,外在條件都不是重要的
我只希望她能瞭解我, 體諒我, 也把我放在心裡同樣的位子

31歲了, 沒有太多的熱情, 只能提供溫暖的關懷,
希望這個人也有攜手走一輩子的信念,

--

關於我,
台中人,住竹北,苗栗上班 (真相可Q我)
從事週末與例假日都必須要工作的旅遊服務業
因為很努力工作, 所以生活無虞, (關鍵字就不多提了)

想找同在新竹/苗栗地區,一樣忙碌但仍渴望一份歸宿的妳.
我們可以利用晚餐時間,邊吃邊聊,一點一滴的去尋找人生的共同目標,
然後再一起努力的達成.

是否有緣, 就等待妳的回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