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如果,我自殺了...

不是開玩笑的,也請不用擔心...
我知道這篇有人看得到, 只希望請妳幫我記著

如果我自殺了,
那只代表著一種意義...
我把我身體還給了我的養育父母,但是我靈魂自由了

ps.既然身體不屬於我了,那也代表我沒有處理的權力..
但我還是想說, 請幫我樹葬..化為養分,回歸大地 (要做成標本我也不反對啦)

ps2.由於不大可能在第一時間被發現,但是,如果還有用途, 我想捐出有用的器官.

ps3.還沒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