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重返台北...

這不是指很久沒回台北, 而是 回到了台北的生活形態.

今天為了找尋傳說中的純金貓熊, 我又回到了台北
和之前不同的是..
因為知道要尋找很多店家, 所以開車勢必不可行.

因此,我把車停在台大, 也是我認識台北的第一個地方..

從水源市場上的陸橋看過去,
車輛依舊擁擠,但兩旁的景致已經有所不同,
店面開始精緻化..雖然一些傳統的店家仍舊存在,
但也有部分已經消失不見.

抵達台北第一個目的地, 先去藍家刈包,回味我在台北的第一個"美食"...

在小公園一邊看著小情侶打情罵俏,一邊把刈包與四神湯嗑完後...
先步行到台電大樓站,然後才上捷運.

第二站, 西門町..藉由google map的協助..讓我不至於走太多冤枉路..
但是竟然沒想到台北的金飾銀樓都在八點左右就關門了..
所以只搜尋了幾家店..之後,就都只看到拉下的鐵門.

從西門町又走回了火車站...
下一站,東區.......就坐公車吧..

還好公車站牌沒因為科技的進步而消失,
確認班車後, 搭上了忠孝東路直行的262.

公車上的氣氛格外平靜, 其實搭車的不多..因為地下有捷運..
我想大部分人會選擇速度較快的捷運吧.

下了車之後..在忠孝東路三四段上漫步著..
竟然沒找到任何一家符合條件的(是誰跟我說東區有很多銀樓的?)

看著人來人往, 我在人群中,但又好像不屬於人群, 大家交錯著,
累了, 找了家starbucks坐了下來, 點了一杯熱可可(我在星巴克唯一的選擇)
等著朋友來救我...

短暫聊天之後, 好心的他 送我回台大..
就醬, 我又離開了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