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我是幸福的...

梁靜茹的歌.
今天回家的路上聽到的,
如果, 有人對我唱這首歌, 我會哭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和聲:Indylegonza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我能給的,比妳想要的還多嗎? 想著,眼眶又濕了
多希望, 妳能當我的柺杖、老花眼鏡, 作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