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別人的人生...

最近我學會了..
把"你應該......"這句話,改說"如果是我,那我會......"

我無權要求別人要怎麼過生活..我只是建議
熟悉我的人,會知道..
這句話更代表著"別人無權要求我過怎樣的生活..他只能建議"

我可以照著別人的建議走, 但也能不照著這個意見走...
我就是我...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找到能牽手一輩子的對象
她的人生,只是有我陪伴, 但這仍然是她自有的人生.
而我只是陪她一起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