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人生的風景,我的桌布


漸漸的瞭解到自己在這幾年內, 是不可能在外逍遙超過一個禮拜以上
所以只好開始羨慕別人,看別人的相本、網誌 來讓自己有"流浪"的感覺

但其實, 真要流浪 也不用跑很遠,我很清楚只要細心留意,處處都有美好的景色
emico, 新竹的一位國小老師, (其實也是正咩一隻)
拿相機的時間可能沒有我久, 但是她有那個心情,有那個感受力...

我很喜歡看她的文字和相片..(即使她交了男朋友以後..)
也很喜歡她網誌的標題:用文字記錄生活,用影像敘述生命。
我也用文字來記錄我可能忘掉的生活.

emico的部落格封面一定有張大大的照片,配上簡單的文字,就超有感覺..
我自己偷偷的把這些封面照收藏起來, 透過自動換桌布的軟體,
就可以讓自己每天有愉快的心情, 去面對每一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