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難以解決的煩惱...目色差

目色差...請用台語發音,
即很不會認人的意思..

我的記憶不差,但對於記人, 真的是沒辦法

我自己說,自己要看過三次 才會有印象,
要真的真心聊過,才能記住..

至於記名字, 那又是另一個自己都會覺得不行到極點的缺點

見過一兩次面的, 記不得那就算了
十年前認識的老朋友,儘管當時再怎麼麻吉,
真的見了面, 我想大概只有一半我還叫的出來........

這或許對很多人的生活來說,也不會怎樣
但是對於我現在從事的服務業,對於我現在的經理職階...
可就很失禮了........

雖說自己已經練就了一套混水摸魚之招,
縱使忘了他的名字和來歷,也還能攀談一下子,
但是在電話之中...我可就真的沒辦法認出來了..

好煩惱喔, 誰能教我怎麼克服這個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