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責任感湧現

今天下午處理了一位發生意外的遊客,
肇事者是我部門的員工.
處理的過程中,我突然發現就好像是自己造成的,

在事情發生之前, 另一個同事對於我指派的工作,
提出了質疑, 而我, 在沒有慎重的考量下 仍然維持原議,
於是, 意外就發生了.

這個意外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但是 這次
真的像是眼睜睜的發生, 然後 很難彌補.

我突然, 突然...瞭解到,
我肩負的責任. 我帶領的下屬, 我必須負責

不能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比當事人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