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來不及說: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今早MSN上, 以前東森的同事傳來的消息,
有一位同事,前天晚上喝酒完後 一睡不醒. 據推測原因是心肌梗塞.
得年50, 除妻子外, 尚有一名讀國中的兒子.

我認為, 能走的平靜就算幸福
而我同事認為, 家人必須承受他突然離開的痛苦

兩者, 都對

對離開的人, 其實 是不是幸福 好像也不那麼重要
因為, 不能再回來

對於還在的人, 除了心靈上的不捨與難過外,
還要面臨經濟上的考驗

對我, 他離開了 我的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其他人也是)
哪一天, 我停下來了, 我希望也是這麼的
靜悄悄的, 沒有人知道的...
不要哭泣,不捨.....
時候到了, 就該離開. 只是 沒有人知道, 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