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6/14世界捐血日...

自從在苗栗市區發現有捐血中心,就一直很想去為社會貢獻一下...
順便把自己身體中不是很純的體液做個排放的動作,
沒辦法,我28天不會來一次,我又不能自己放血.:p

已經想不起上次是哪時候捐血了...
進了捐血中心,一個體積比我還大的護士熱情的招呼我
填了一堆資料後, 走進捐血室,
哇, 時代真的進步了, 設備裝潢都跟以前捐血車不能相比...

照往例, 我去捐血都不用問要捐多少, 一定是500, 還沒給我回答的機會..

捐完之後, 獎勵品是紫色的水壺, 一次要給我兩個,我還很客氣的說,只要一個就好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一次捐500,所以送兩個...呵呵
連我回來把水壺當禮物送員工, 員工一眼就知道 我捐了500...

捐完之後,還是會有點頭昏...我看我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下一次, 三個月之後...還要再來放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