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oco's small blog sharing with you....
Write something, let you know what I want you know.

眼皮跳,果真出事了...

昨天去捐了500cc的血, 今天一早就處於虛弱狀態,
但生意不錯,所以還是得衝啊衝的...

早上十點多起,右上眼皮就開始不自主的跳動...

過然,下午,應美麗遊覽車大姐的要求,我去接送,
其實接送前有一直考慮是否要自己出馬..但是想說其他人都在忙
還是自己跑一趟吧..

下去之後,人接到,準備送回辦公室...
轉彎處,想說大姐是側坐,我就不大壓車了..於是轉彎的弧度就大了一點
看到地上黑黑黃黃的..就減速一下吧...

但,明明心理預期,明明速度不快..但還是給它滑了出去...
滑倒時還拼命想拉回,倒下時還注意到大姐的手壓在我背後..

趕快起身,看一下有沒有事情, 我自己還好,大姐手肘還是擦傷了一塊...
機車看來沒事,但是也不騎了,索性叫車來載吧..

回辦公室後,檢查了一下,還好兩人都沒啥大礙,只不過真的是嚇到了.
在幫大姐擦藥時,別人關心問起原因,還被虧了一下...

還好,真的人沒事. 但 很奇怪的..我發現眼皮就不跳了....
下次,跳眼皮時...還真的得小心一下